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我从来没有觉得你cheap, 人的地位虽然有高低之分,但是人格是没有贵贱之别。
我不想成为你的宠物,我想要得是一个沟通的来,自然可爱的女生,我不要你为了我而可以去改变你的一切,那个不是真真的你,我知道我使到你内心很凌乱,很复杂。。就在那天出街我就已经知道我们并不是那么能沟通到。。大家的话题都不一样。。你说你想听我跟你说我爱你3个子。。但是我说不出口,可能那感觉还没到吧。。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我才弄到你不懂你到底是我什么人。。但是我根本说不出这些话去让到你有信心。。我不想逼我自己去说一些我不想说的话。。感情勉强是不好的,幸福勉强是没有好下落的。。。
虽然我现在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,一句到完,我喜欢成熟的女生,你达不到我要求,我不希望你为我而改,而是为你自己而改变。。

我觉得我太自私了。。所以我想搞清楚这一切,不想再这样下去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